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於1981年成立,前身為私立東亞大學。經過34年的發展,澳門大學在教學、研究和社群服務領域均取得卓越的貢獻,並已發展成為澳門本地區最優秀的國際化、唯一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建校以來,澳門大學已培養學生超過兩萬六千人,服務於社會各界。

 

澳門大學矢志成為國際公認的優秀學府,對學生為本教育、具影響力重點研究、及專注的公共服務作出承諾;旨能在多元文化和富於啟迪的環境內培育具自省能力、關愛精神和社會責任感的人才。

 

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

 

更多關於澳門大學,請點擊: https://www.fst.um.edu.mo/


科技學院

 

科技學院的願景是成為在澳門大學以及整個澳門的科學技術研究中心,並將影響力擴展至本地區。科技學院旨在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國際標準的優質項目;成為積極推動工程和科學發展的領先科研機構;以及以科技和教育的推動者和創新者的身份服務於社會和工業界。

 

科技學院

 

更多關於澳門大學,請點擊:http://www.fst.umac.mo/